竞 价 公 告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

定于20231215日上午9时在柯桥区平水供销合作社三楼会议室对以下营业房公开竞价,现公告如下:

一、标的概况:

绍兴市柯桥区漓渚家电商场三楼三间房屋(建筑面积30平方米)壹年租赁权,年租金起始价0.72万元;

注:(1)以上营业房,承租人竞价成交后不得经营危险品等高噪音或者高污水(气)排放的及不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影响社会风气的行业。

2)原承租人按时参加竞价会,均享有同等条件下的优先承租权,如不按时参加,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二、竞价方式:采用现场一次性密封式报价的方式确定竞得人(价高者得)。

三、竞价对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

四、标的展示:自公告之日起接受咨询,标的以现场实际展示为准(不包括室内装修及可移动的物品,按毛坯房竞价)。

五、报名事项:有意向竞价人于20231215日(上午9时)前持有效证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单位凭公章、营业执照及复印件2份、法人身份证及委托书)及竞价保证金(以网银转账的方式或现金交纳)到柯桥区平水供销合作社(柯桥区平水镇平兴路1号)三楼会议室内办理报名竞价手续(保证金交款人必须与报名人一致),保证金均为0.1万元,意向参加多个竞价标的,保证金须累计交纳(不计息)。

六、保证金交款要求:保证金必须在20231214日下午16时前到达指定账户,具体账户在报名时告知

  咨询电话:0575-85767158                 

绍兴市柯桥区平水供销合作社

202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