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

    10月20日上午,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区供销社副主任全小锋主持会议,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尉睦金、团区委副书记刘彦洋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届团委会。

         尉睦金对供销系统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既要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展开政治理论学习。也要注重专业技术知识的钻研和先进理念的学习。二是敢于奉献。要把精力和智慧用到提高自身素质的岗位实践中来,把工作岗位当作拼搏奉献的平台、施展抱负的舞台。三是勇于创新。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发扬创新精神、保持创新锐气、激发创新潜能,把自己的聪明才智转化为提高效益的先进生产力。

        刘彦洋充分肯定供销系统团建工作,并对供销社第一届团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青年思政教育的引领者。要牢牢把握政治性这一首要属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做助力领跑竟跑的奋斗者。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供销社共青团工作的主线,发动广大青在助力“领跑竞跑”中贡献青春力量。三是要做贴心服务群众的奉献者。坚持以青年为中心,让青年当“主角”,主动融入青年,热诚服务青年,帮助青年解决实际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