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供销社 / 为农服务
区供销社疫情期间保障各项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
近一个月来,分布全国各地,从大中城市到地方县市的各级供销合作社供应链企业,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稳定货源渠道,克服困难组织运力,全力以赴保障百姓生活物资和部分防疫物资

给偏远山村百姓送去温暖和心安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大米、面粉、油、盐等生活和医疗物资在浙江绍兴部分地区特别是农村地区遭到了民众的哄抢。灾难面前,农村地区的防灾抗灾能力相对薄弱,物资调度难度也较大。响应政府号召,绍兴柯桥区供销合作社新供销供应链公司切实践行服务“三农”的宗旨,将农村物资调度作为抗击疫情的主战场,让广大农村地区的百姓能够及时买到生活必需品,确保他们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公司临时抽调运力,已累计向农村地区运输生活物资约45吨,覆盖了平水、稽东、王坛、漓渚、福全、兰亭等镇街的偏远山村,为当地村民送去温暖与心安。节假期间,新供销的仓储物流系统正常运作,下属农村直营店正常营业,百姓如果有需要可随时订货。目前新供销公司的大米、食用油等民生商品库存充足、价格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