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农控股集团第二党支部与区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11月13日,浙农控股集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柯桥区,与区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并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就单位的党建工作和经济形势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上,浙江农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包中海简要介绍了浙农控股集团的运行情况,以及应对新冠疫情、有效稳定浙农经济的各种措施。他表示下一步将整合农资、汽车、医药三个板块,找准切入点,打造城乡商贸服务综合平台,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和股东创造更多的回报。浙农控股专职党委副书记曹勇奇首先对区供销社在华通集团股权调整、浙江华通医药资产重组等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浙农控股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希望今后能充分利用党建共建平台,加强单位间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党建水平。

    区供销社党委书记尉睦金对浙农控股的到来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区供销社的历史沿革、内部机构、下属企业等情况,并就目前单位重点工作 “村村通”物流工程进行了着重介绍。尉睦金书记还表示,华通集团在区供销社人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感情和期许,希望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和以后的持续交流合作,推动华通集团的进一步发展,促进优质项目在柯桥区落地,对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浙农控股集团和柯桥区供销社的党建工作,有利于创建双方党支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对推动柯桥区供销社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