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柯桥区供销社合作社联合社情况简介及18年主要工作业绩
发布日期:[2019-08-28] 浏览

绍兴市柯桥区供销社成立于1950年6月1日,现有五科一室一站,即人事政工科、合作经济科、财务审计科、业务指导科、资产经营科、办公室、退休人员管理站,工作人员13人,系统员工近5000人,离退休人员1000余人,另有3700余名身份置换人员。下辖四个基层供销社,即钱清社、柯桥社、齐贤社、平水社。2018全系统经营收入85.84亿,商品销售55.9亿,利润额2.02亿元,缴纳税金1.36亿元。名列2017年度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百强县级社第七,其下辖柯桥、钱清、安昌基层社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基层社标杆社。

柯桥区供销社致力构建城乡商贸服务体系:依托控股公司智慧乡村电子商务公司,建设加盟网点520家,实现农村全覆盖,填补了农村电子商务的市场空白;出资280万,占股35%,成立绍兴柯桥新供销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去年实现销售2.02亿元,积极推动本地商品尤其是农副产品上行销售,已入驻本地企业112家,其中农特产品类52家,商品合计800余种,农产品销售1969万元;根据城乡商贸服务体系建设需要,投资成立浙江益统物流有限公司,与区邮管局和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快捷等快递公司合作,整合快递及其他物流资源,实施同仓同车同配,降低了物流成本,保障配送时效与物品安全。

2018年,柯桥区社参与投资花香漓渚田园综合体项目,与漓渚镇、旅发集团共同组建绍兴柯桥花香漓渚田园综合体开发有限公司,出资1350万元,占股22.5%,组织漓渚镇及周边区域花农参与运营,实现农村增色,农民增收。

在创办新企业的同时,保持原社有企业健康持续发展。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属企业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华通商贸集团按照区政府整体规划要求,在原柯岩大卖场总店地块建设华都商务大厦。华通医药首次尝试无人售药服务,第一台自动售药机在市区南方大药房投入运营。唯尔福集团引进第6台日本川之江卫生纸机顺利投产出纸,投产后唯尔福集团的年产能突破8万吨。华通色纺公司兼并重组绍兴无名纺织印染,投资2亿元,规划建筑面积57789㎡,项目投产后,将大幅度增加公司产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