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供销社 / 社会经济
集团各企业均已正常运营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

节后早复工 争创开门红 

集团各企业均已正常运营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春节的余温还未散去,集团各所属企业早早就吹响了开工“集结号”。各个工业企业已陆续恢复生产,随处可见忙生产、赶订单的场面,工人们在车间内挥汗如雨,争取新春“开门红”。 

    华通医药公司部分员工在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确保药品供应。同时,随着新工厂的投入使用和连锁门店的扩张,该公司在节后第一时间进行员工招聘,现场招聘与网络招聘并举,有效地为公司的复产、扩产提供了人员保障。 

华通色纺公司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于正式复工前,组织人员对厂区设备进行全面的检修和调试,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开展员工的招聘和培训,多种措施引导老员工返岗。截至2月底,员工返岗率超90%,各生产车间火力全开,迎接上半年的印染旺季。 

    在唯尔福集团,来自全国各地的员工于节后准时回到工作岗位,开启新一年的征程。为配合“三八妇女节”期间的产品促销活动,唯尔福集团复工后就马不停蹄地进入了赶订单阶段。2月,该公司共生产各类妇幼用品、生活用纸共10万多箱,原纸、分切纸2000多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